陈宗近

hello~

唐寅x沈周 日常向甜饼w

1.

沈周:“子畏,我不能穿你妈妈的礼服结婚,我们两个的身材不同。”

唐寅:“礼服可以改。”

沈周:“不行。唐寅,老实说吧,我们不能结婚。”他吸了一口气,似在斟酌用词,“第一……我最近胖了。”

唐寅:“那也是我喂胖的。”

沈周:“他们说男子都喜欢贤良纯真的,可我会偷偷看那些……唉,我不纯洁。”

唐寅:“我不在乎。”

沈周:“我们不会有孩子。”

唐寅:“如果你想,我们可以领养。”

沈周:“可我们都是男的。”

唐寅:“启南,这不是问题。我喜欢的是你,与性别无关。”

沈周:“可我…”

唐寅:“别说了,吻我。”


2.

唐寅:“抓到你了,这回又在偷偷看什么?”

沈周:“没…没看什么,不过是一些闲书……”

唐寅:“噢——?”瞥了一眼沈周急急忙忙用袖子掩盖的地方,明黄的书面颤巍巍的露出一角。

唐寅也不揭穿,反而懒洋洋地向后靠在树上,看着沈周死犟着,憋的小脸通红,玩心大起。

他用手隔空点了点沈周的衣袖,道:“诺,藏好。”

沈周闻言低头看了看衣袖,阳光从斑驳树叶间透过,照在明晃晃的书面上,他恼羞成怒,干脆直接将整本书扔向唐寅怀里。

“噢?还真是天工开物。”唐寅瞅了一眼封面,望着沈周闹别扭转过去的脸,说,“看来是我错怪你了,我们家的好启南永远是勤奋好学的。”

养猫总得顺着毛撸。

唐寅就瞧着沈周的侧脸,看他嘴角慢慢扬起一个弧度,颇有种得志的意思。

唐寅顺手翻了翻书,“哎呀,就是这书有名无实呀…怎么里面夹杂着几页散落的纸张呢?让我仔细瞧瞧——”

话还没说完,刚翘起的唇角还未落下,那绿色的身影直接转身想夺回书,不曾想正中唐寅下怀。

唐寅一手将书高高举起,一手直接环抱着沈周,在他耳边落下不轻不重的吻,耳语道:“想练什么姿势,和我说就好了,乖。”

“那我要在上面!”沈周整个脸埋进唐寅怀里,声音也闷闷的,带着几分委屈。

“好好好,都依你。”望着沈周羞红的耳尖,唐寅笑了笑,反正只是换个方向罢了。


3.

沈周亲眼瞧见新任知府用了150个告示牌和严大人换了一株百年银杏。

他瞧见知府在应天府空地上忙活了好一阵子,却把银杏种在了苏州。

“好奇怪噢。”沈周将事情讲给唐寅听后,总结道。

“可是我们应天有飞云楼和画室呀。”唐寅不以为意。

唐寅:“那待苏州建成后,我去和知府说一声,给我们留个地吧。”

沈周:“那多麻烦知府呀。”

唐寅:“不碍事,我们属性高。”

评论

热度(7)